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感恩 

人,要有一顆感恩的心,學會接納別人,也要學會認識自己。 

春蠶死去了,但它留下了美麗的蛹;花兒凋謝了,但它留下了豐收的果實;小鳥飛走了,但它留下了美妙的歌聲;我要飛向理想的彼岸,追求更高的夢想,但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人的本色應該如此,崇尚見義勇為,助人為樂之義舉;鄙薄見利忘義,忘恩負義之惡行。 

有兩位好友在一起出遊時,一位不小心將另一位的手劃破,他連忙說對不起,受傷者笑着說沒事兒,便在沙漠上用手指記下:“今天我的好朋友將我的手劃破。”又一次,當他腳不小心拐了時,他的朋友細心地呵護照顧他,直到他的腳慢慢康復。他用刀子在石頭上刻下:“今天我的朋友幫了我。”他的朋友疑惑不解地問他為什麼時,他說:“寫在沙漠上是為了讓風幫我淡忘昨天的不快,刻在石頭上是為了讓歲月幫我銘記你對我的幫助。” 

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看待社會,看待父母,看待親友,你將會發現自己是多麼快樂,放開你的胸懷,讓霏霏細雨洗刷你心靈的污染。學會感恩,因為這會使世界更美好,使生活更充實。

您正在瀏覽: 感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