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又是一個充滿溫馨、感動的節日——Thanksgiving Day,突然間,想起了很多家人,朋友,原來這一路一直因為有你們,我的生活才會如此溫暖。很想一一說出你們的名,說一聲“謝謝”! 

  已經不記得是從什麼時候開始這麼在意這個節日。也許,是因為看過、聽過太多的悲歡離合,生死別離的故事,我漸漸的在改變着。以前,總是太過於含蓄,不善於向家人和朋友表達出自己的愛意,總以為“愛”和“感激”是不需要說出口的,你們應該能夠感受得到。但現在,我會覺得世事無常,我們永遠無法預知和掌握下一秒會發生什麼,明天自己會在哪裡,所以,我在每一個節日,每一個重要的日子,都不想錯過,我要直接想你們表達自己心理的情感。即使有什麼事情會突然降臨,至少不會遺憾,讓你們知道我是愛你們的。 

  今天,是一個把愛說出口的日子,我要向我愛的人、所在乎的所有人表達出對你們的愛和感謝。要感謝的人太多太多了,今天我不能夠來到你們每個人的身邊告訴你們,只能通過一條條短信、一句句留言,但願你們都能感受到。 

  人,只有這一生,這一生只有幾十年,做一生的家人,一生的朋友,是我們的緣。我會好好珍惜你們。 

  謝謝你們對我的愛。 

  即使,不能時常在一起,但對你們的感情卻是不會變質的

您正在瀏覽: 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