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祖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祖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感 恩 祖 國 

華安二小 五年三班 陳翔宇 

  我驕傲,我是中國人!我的血脈涌動的是長江、黃河,身體里支撐的是長城,骨子裡沸騰的是不屈不撓的中國魂! 

  “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這是中國的傳統美德,我們感恩母親、我們感恩老師、我們感恩朋友、我們感恩他人、我們感恩社會、我們感恩祖國! 

祖國,你有肥沃的土地,有秀麗的風姿,有悠久的歷史,有燦爛的文化,更有勤勞善良、勇敢智慧的炎黃子孫。火藥、指南針、印刷術、造紙術從我們的祖國傳播到世界的四面八方;萬里長城、秦始皇兵馬俑、四大石窟,顯示出祖國的悠久歷史;岳飛、文天祥、鄭成功、雷鋒、焦裕錄、孔繁森……等英雄輩出,為祖國的歷史增添了光輝的一頁;2008奧運會的成功舉辦,神舟六號飛船的順利升空,更令我們激動、振奮! 

懷着對我們偉大祖國的感激之情,以一個中國人的良知去回報我們的國家和人民!自5.12大地震以來,我們看見了我們的團結、我們的抗爭、我們的我驕傲,我是中國人!我的血脈涌動的是長江、黃河,身體里支撐的是長城,骨子裡沸騰的是不屈不撓的中國魂! 

  凝聚、我們的良知、我們的感恩、我們的感動,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無數個感動的瞬間讓我們潸然淚下,也讓我們振奮與自豪,我們能夠挺起胸膛驕傲地向世界說:“我們華夏民族是感恩的民族,是偉大的民族!” 

同學們,我們感恩自己的母親,我們更加熱愛我們的祖國。今天,我們要努力學好本領;明天,我們要為祖國的發展貢獻力量。今天,我們為祖國而驕傲,明天,我們要讓祖國因我們而自豪! 

  同學們,熱愛祖國不能光喊幾句好聽的口號就行了,而是需要我們腳踏實地的去做。在學習的時候,專心刻苦,不放過一個錯別字,要弄懂每一道數學題;在生活中,要誠實守信,尊敬師長,助人為樂,守紀律,愛勞動,愛學校,愛班級。只有這樣,才能把自己鍛煉成為會學習,會生活,會創新,知榮明恥的新一代小公民。 

  讓我們去感恩祖國和人民吧!祖國是大家庭,我們在這個大家庭生育成長,她是泥土,我們是花草;她是天,我們是雲;她是海,我們是水珠;我們是因她而生,我們也可以為她而亡,因為我們是中國人!

您正在瀏覽: 感恩祖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