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感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說到感恩,我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感恩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感恩老師、家長、同學。

  我們要感恩父母,因為是他給了我們生命,讓我們看到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然後我們還要感恩老師是他(她)們教我們知識,讓我們成為知識人。其次還要感謝同學,因為是他(她)們在學習中幫助我們,可我最要感恩的人是我的父母。為什麼我最感激父母呢,因為星期日發生一件事。下面聽我細細道來。

  那天早晨天氣格外好,我爸爸說去幹活,我很不高興的去了,到了那裡沒想到我們的活很簡單就是搬磚,搬了一個小時后,我們全家人汗流浹背,我嚷着說:有沒有水,我沒有水呀,沒有水但有橘子,我吃了半個之後,說媽媽那你也吃吧,媽媽說不了還要幹活。

  雖然這件事過去了很久,不過我的心裡還響着這首歌:“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六年級:顧子奇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