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渴望愛,所以我愛一切愛我的人。

  首先,我我要感謝我的父母,是他們給予了我生命,給了我一個美滿幸福的家——所以,我愛他們。諾不是他們的細心教導現在的我也許已經在如今的社會中沉淪。沒有他們就不會有現在活潑的我。他們對我的愛是無形的,我是我最寶貴的東西,沒有什麼可以與這份愛相比擬,它永遠刻在我的心中,不會忘卻。

  其次,我要感謝我的朋友,是他們讓我不再孤獨,他們的友誼是我生命中最燦爛的花朵。在我孤獨無依的時候有他們陪伴在我的身邊,使我感到我不是一個人,有人願意關心我,在乎我,所以我愛他們。

  最後我要感謝這個世界,是它給了我一切,是它孕育了現在的我,也是它告訴了我生命的意義。它讓我見識到什麼是愛,什麼是無私。我愛這個世界,愛它的一切。

  讓我們一起感恩吧,這個世界上有太多的人需要我們感謝了。諾沒有他們,你的人生將毫無意義。

  浙江嘉興嘉興市新豐中學初二:念追

您正在瀏覽: 感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