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知道這個地方是也有些狹小。剛開始來的時候事業是多麼寬闊呀。那是因為我是從一個牢房來的另一個牢房。這是你個老王的面結合空間更大了一些。就讓我以為我得到了自由。其實並不是那麼一回事。

  我想我一直以來都那麼努力的做那些事情,都只是為了到最後能給自己一個很好的交代。我並不是像他們所說的那樣,那麼希望自己能夠,成為人之龍鳳。風雲人物的標籤,並不適合我。我也不喜歡那樣的生活。

  我想作為一天我要歸隱,與山間田野之中。再出靜默的時光里,做着自己的夢。即便是這個夢與這個時代不相契合,也可以看得到自己的風景,聽得到自己的聲音。無論最後結局是怎樣的,都會過得心安理得哦。

  這被人說現在忙碌之中抽出一點點閑暇的時間來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不是為了更多人能夠管住自己,也不是我的,自己能夠得到更多的利益。其實覺得這些東西在自己的生命中必不可少。只是由衷的喜歡這樣的感覺。謝謝你了!配合我。

您正在瀏覽: 感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