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勵志中國夢,感恩在心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勵志中國夢,感恩在心中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校開展了一個感恩活動報告會,名字是《勵志中國夢,感恩在心中》由國家演講團來演講的,雖然時間很短,但是給我的啟發是深刻的,因為它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要學會感恩。本次活動還邀請了同學們的家長,幾乎每個人都留下了感動的眼淚。

  節目開始后,國華老師為我們講述了一個又一個感人的勵志故事,他告訴我學生和老師擁抱的機會不多,一會兒我們去感謝老師的時候,別忘了給老師一個擁抱,不知道為什麼,我忽然感到很緊張,我從來沒有對老師說過老師您辛苦了,因為我覺得不好意思,說不出口,但是最後我還是對老師說了一句話:老師,您辛苦了,此刻,我看到了老師留下了感動的眼淚,緊緊地抱着我,就在那時,讓我對老師改變了看法,以前,我也和別的學生一樣,看到老師躲着走,除非是在是躲不開了,才勉強問聲老師好,那時,我也體會不到老師的難處,我一直認為老師只會給我們布置那麼多的作業,自己卻一點作業也沒有,在輕鬆不過了,可我又哪裡知道老師也有很大的壓力。

  在我們看來一堂課是多麼的簡單,僅僅四十五分鐘,但老師卻要準備好幾個小時,一位老師要給我們講知識點,爭取不讓分一分鐘的時間,晚上,我們都睡覺了,在深夜裡仍然亮着一盞小燈,那時我們的老師在批改着全班同學的作業,不管身體有多麼的難受,都要堅持給我們來上課,自己的孩子病了,都不能親自照顧,卻陪在我們的身邊,我們還有什麼理由不好好學習。

  我們的父母,為了掙錢供我們上學,不得不出外打工,在演講會上我們一次又一次的喊着爸爸媽媽我愛你們,爸爸媽媽我們長大了,再也不讓你們為我操心了,但是那只是說說而已,能不能做到還要靠我們的行動來證明,我們要對自己的言行負責任,遵守我們的諾言,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初一:趙彤彤

您正在瀏覽: 勵志中國夢,感恩在心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勵志中國夢,感恩在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