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樂享愉快周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享愉快周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推開窗戶,藍色的天空,幾朵白雲悠悠浮動。一群小鳥在天空中翱翔……於是,我便開始了充實有趣的星期天。

  懶覺“夭折”記

  暖暖的被窩,淡淡的馨香。幾點了,“哎呀,不好,七點半了。”“不對呀,今天是星期天不用上學。”

  作業尋找記

  “咦,我的作業哪裡去了?”不在這裡,也不在那裡,我記得明明是放在這裡的,我準備當一回偵探,一定要把作業找出來。

  經過分析,作業可能有以下幾種可能,第一:掉在了沙發縫裡。第二:是我的好朋友拿錯了作業本。第三:媽媽打掃衛生的時候放在了某個地方。

  按照以上幾種可能,我開始調查,我先檢查了沙發縫,沒有任何東西。然後給我的好朋友打了個電話,也沒有。最後,我問了媽媽,果然,在媽媽打掃的時候,放在了書桌上,找到了以後,我便開始狂做作業。

  瘋狂電腦記

  拋下了所有的作業,我來到了電腦前,開始了瘋狂電腦之旅。我先點開了QQ,跟“姐妹們”興緻勃勃的聊了起來。又點開了QQ群,群里的人你一言,我一語,想必大家也陶醉在快樂的星期天中。

  我愛我的星期天。

  五年級:梁藝菲

您正在瀏覽: 樂享愉快周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享愉快周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