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懺悔的周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懺悔的周末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懺悔的周末 

  一大早,弟弟就在隔壁房間唱歌,吵的我沒法寫作業。乾脆戴上耳機聽張柏芝的音樂。可誰知,弟弟又改用麥克風。他想幹嘛?想不叫我寫作業?沒門。 

  “天風,小點聲!”我衝著他喊,可他全然不顧,依然我行我素。我火了,走上前,多下他手裡的麥克風扔到沙發上,關上周杰倫的音樂(弟弟的偶像是周杰倫)。弟弟倔強地說:“你不講理!就當了一天我的家長就這樣嗎?等媽媽回來,我叫你好看!”“啪!”一記響亮的耳光打在弟弟的臉上,馬上印出五個指印,弟弟哭了:“你打我?你還是我的姐姐嗎?”說完,跑回卧室里了,門關得死死的。我不以為然,心想:“是你吵得我,還委屈什麼?”回屋繼續寫我的作業。 

  可誰知,現在寫作業一點心緒也沒有,心裡空空的,老感覺失去點什麼,寫不進去。索性去聽音樂,於是我戴上耳機,可音樂也那麼刺耳!怎麼了? 

  “姐姐,我可以進來嗎?對不起,是我的錯,我不該吵你。”弟弟在門外說。我不聽,但覺得好象是自己不對,弟弟才7歲呢,他什麼也不懂,幹嘛對他那麼凶?想到這,我說:“門沒鎖,進來吧。”他才小心的進來,臉上還有5個指印。 

  “原諒姐姐好嗎?不該打你。” 

  “嗯。以後咱們不吵架了,好嗎?” 

  “可以啊。” 

  “媽媽回來,我也不跟她說!只要你跟我講題。” 

  “好好好。你這個小諸葛亮。” 

  現在,我才明白,親情是很重要的,要珍惜這份親情,對嗎?

您正在瀏覽: 懺悔的周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懺悔的周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