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也需要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需要陽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太陽從東方徐徐地升起時,一縷金色的陽光透過窗子照射在我的身上,那陽光無比溫暖,是我暖洋洋的。啊!陽光,你給了我溫暖,讓我充滿對生活的無限嚮往,是你告訴我,就算暴風雨過後,你也會重新回到我的身邊。是啊,我也需要陽光。

  陽光,你要比春天的雨露還要滋潤;比夏日中的清風還要涼爽;比秋日裡的稻田還要燦爛;比冬天的銀裝素裹還要美麗。你無時無刻地住在我的心房,我知道,你以你博大的胸懷包容着所有人。你眷顧我,照耀我,我願與你一樣燦爛。

  當黑暗吞噬掉最後一絲光亮時,你消失不見了,只留下一抹火紅的晚霞蕩漾在天邊,我靜靜低已在窗前,讀着一切歌頌你的詩歌,你被現代文學家們形容為世界上最重要的東西之一,被形容為大地的母親,如果沒有你,那我們將會是變成怎樣呢?一定生活在沒日沒夜的黑暗中吧!想到這裡,我不由得打了一個寒顫,對於你,也更加從心底里由衷的升起一絲敬意。我想,我已經徹徹底底地迷戀上你了,再也不能失去你。

  農作物的茁壯生長,需要你的鼓勵與支持,人們的快樂生活需要你的幫助與奉獻,而我擁有你,就可以藉著你的光輝愜意地讀者各種經典和名着了。

  這時候,你又露出了笑臉從東方出現,依舊帶着漫天的金色。這一次,我不再遠遠地觀望你,第一次近距離的、清晰地觀察你,不知過了多久,我感覺到你正在刺痛我的雙眼,我輕輕地閉上雙眼,繼續感受你所帶來的光明。

  陽光已經升得很高了,我伸出左手,將你的一絲光線緊緊地握在拳頭裡。

  我需要你,陽光。

  吉林省舒蘭市第十三中學八年級一班初二:孫悅

您正在瀏覽: 我也需要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需要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