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周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周末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多麼快樂的字眼!像是包含了一切美好的東西!我的星期天一次是一個樣子,但總有那麼一些“公事”,需要例行——

  娛樂公事——“快樂大本營”

  星期六的晚上,任誰也無法和我爭奪電視。老爸的球賽,老媽的電視劇,統統靠邊站,先讓我看“快樂大本營”!這可是我的最愛,不敢吹牛,近兩年來,本人可是一期都沒落下過。瞧,什麼林俊傑的、至上勵合的、張傑的、林心如的特輯,都被在下收入眼底。最喜歡JJ那一期。呈現了一個那麼可愛、那麼完美的林俊傑!到底為什麼喜歡呢?也許是大本營讓我了解了自己喜愛的明星?也許是拉近了偶像與自己的距離?這一切,我都無從知道,只仍是喜歡着他。

  休閑公事——上網

  中午所有人(其實就是老爸老媽啦)都睡了,我打開電腦,上起網來。先掛上QQ,和在線的聊友打一個招呼,隨後到QQ空間里“鋪”上些自以為華麗之極或是極為深刻的文字,再自己欣賞一會,作自我陶醉狀。接着就到創網上,把一個禮拜寫的不錯的文字貼上去。看着幾近於零的點擊率,苦笑。做完這些后,時間就差不多了(禮拜天一小時的遊戲時間),匆匆掃上一眼剛剛更新的《火影》,再和聊友道個別,關掉電腦,去加如我親愛的父母之中,會見周公。

  學習公事——作業

  電視也看了,電腦也玩了,睡也睡夠了,這作業嘛,也改寫了!我對作業可謂是又愛又恨:愛他那麼有趣,那麼吸引我,是我做不出來就不甘心(特指數學);愛他那麼有趣,換一下位置,就變了個意思(特指語文);恨他那麼枯燥,把我當作機器,一遍一遍的運轉(特指抄單詞、生字、定義)。無論怎樣,該面對的就一定要面對。人家“筆墨一揮,秀口一吐”就“吐出半個盛唐”。我是不及人家。可我好歹不會被這些難住,英語、語文、數學、歷史、政治……三四個小時的耕耘,收穫也不少呢!

  我的生活因有了星期天而精彩,而我的星期天也正因為有了這些“公事”的合理安排才熠熠生輝!

您正在瀏覽: 我的周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周末 評論共有1
發言人:匿名 時間:2017-09-06
這作文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