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理想的周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理想的周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我升上了六年級。在六年級的生涯里,我的應付學業以及小六評估考試的來臨。每一天,我都要到補習中心去補習,包括周末。這樣的周末並不是我想要的,我想要得周末是不必到補習中心上課的。

  在周末的早上,我想與家人在公園裡晨運,能多流汗,也能促進彼此間的感情,正是一舉兩得啊!或者,與家人到附近的海邊野餐。涼風徐徐吹來,讓人把煩惱都拋到九霄雲外。

  至於在中午,我想與一家人到親朋戚友的家拜訪,與親戚們聊天,又能與表姐弟們玩耍,真是高興。我也想在傍晚時分,與一家人欣賞日落景色,看着日落的景色,我把在六年級的壓力也暫時拋在腦後,不去理會它。我也想在傍晚與家人一起開一個家庭會議,談一談我們的學校生活與工作的壓力。

  到了晚上,我更想與一家人共享晚餐。平時,因爸爸早出晚歸而讓我們無法一起坐在飯桌上吃晚餐。這機會難得,我一定會好好的把握。

  可惜,這只是我的幻想。這就是我理想的周末,希望有一天真的能實現。

您正在瀏覽: 我理想的周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理想的周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