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顆小小的種子。

  我是誰?不知道呢!真頭疼。

  我夢想着衝出黑暗的世界,擺脫身旁的羈絆,衝出條件的束縛,實現自己的夢想。

  我,想成為蒼天的大樹,因為我能站得更高,看得更遠。

  我,想成為美麗的野花,不管漂不漂亮,只要能使人們心靈得到安慰,就好。

  我,還想成為平凡的小草,雖然小的無人問津,但是我不失望,我很堅強。

  我靜靜的沉睡在泥土之中。我可以聞到雨水的味道,我一張口,便能喝到甘甜的雨水;我可以感到蚯蚓的方向,誠懇地邀請着,蚯蚓與我一起玩耍;我可以聽到孩子們嬉戲的聲音,我一閉眼,彷彿自己能看到孩子們在笑,在鬧,在玩遊戲……

  一切的一切,迫使我快點去到外面的世界,去望一望,叫一叫,鬧一鬧,吵一吵,笑一笑。

  自由,渴望,夢想,三者並存,我的自由?要到什麼時候才能被我獲取呢?我渴望,渴望着外面,受羈絆的我,猶如籠中受困的知更鳥,無法得到自由。不擔心,因為我有夢想。我向前進,不放棄的動力來自哪裡?來自我心靈深處那道心靈的微光——夢想。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道心靈之窗。等你下定決心時,那扇封閉許久的窗就會打開,為了你的決心——而無私的敞開。我的窗,現在只開了一條細細的,窄窄的縫,我能感覺到,它要開了!

  心中的光明,形成了我的夢想,我要,我要……我要成長!

  我要成長,成為父母的依靠;我要成長,成為有用的人才;我要成長,成為祖國的驕傲!

  成長,人人都會經歷的一段過程,許多的人都不把成長當做人生中最最重要的時刻。而我,卻將它當作人生中的夢想。

  成長中,你會打好基礎,為將來鋪一條平坦之路;成長中,你會懂得道理,為人際關係做好保障……你,我,他,都會成長,就看你有沒有掌握這最關鍵的一刻,因為這決定了你將來的路,是一路順暢,還是一路驚險,一路平坦,還是一路起伏……

  命運

  都掌握在你的手中。

  夢想

  都依靠你努力的成果。

  希望

  心靈之窗打開了……嗎?

  我笑了,笑得並不燦爛,也不是強顏歡笑。我只是,一旦想到人生未來旅途上會遇到的困難與挫折感到無奈罷了……

  終於,我睜開了雙眼,望到了外面的世界,一直渴望的世界……天空上飄着花白的雲,五彩繽紛的花,蝴蝶在花叢中起舞,孩子們在花園中嬉戲打鬧……真美啊!

  以後,還會遇到什麼事呢?會如何呢?結果是什麼?夢還沒結束。

  六年級:陳佩琪

您正在瀏覽: 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