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星星在不停眨着眼睛,月亮爬上了枝頭,不知不覺中,我便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我隨着飄飄悠悠的夢來的了巧克力城堡。裡面有我喜歡的巧克力食物、巧克力電器、巧克力用品、巧克力機器人……我做了這個巧克力城堡的國王。我肚子早就在“咕,咕,咕…” 的響。裡面只要是巧克力做的都可以吃。吃完了,又從地里“撲嗵”的長出來。又好看,又好吃,兩全其美。在巧克力城堡里看見了一道門,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看的我直流口水,正想吃它的時候。一轉眼,我就來到了海洋世界, 我變成了一條自由自在的小魚,在緩緩的游着。游啊游,游啊游,游到了海面上,那時正是黃昏來臨時,海面上的景色和天空上的景色印在一起,水天相接。頓時的天好像火燒雲似的變來變去…… 

 突然,“轟隆”的雷聲把我從美妙的夢裡醒來。 

  有喜有憂,有笑有淚,有香有色。既須睡覺,有長見識,這就是做夢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