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要高考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高考了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要高考了 標籤:高考作文 考了低分以後作文

  第一天早上去食堂吃早飯,原來的白米粥變成了皮蛋瘦肉粥,豆漿比平時的濃很多,麵條也是熱騰騰。這些平時都不會有的美味早餐,我都沒敢吃,只是點了3個肉包子。吃完早飯後,就去大榕樹下等待進場了,雖然才7點一刻。

  路上我問家成:”小子,要高考了,準備好了沒有?行不行?““可以的,你行不行?” 他很輕鬆地說。其實我們都清楚自己內心的一份緊張。兩人走到大榕樹下,軍哥和一些人已經坐在那裡了。一見面都是問昨晚睡得好不好,所有人都只是笑笑。離進場還有蠻長一段時間,大家都漫無目的得張望着,在荷花池邊看看池中的錦鯉,那一些三葉草逗逗它們。沒有人會再拿着書看了,翻開包也不過是檢查下准考證、考試用具帶齊沒有。大概是習慣了忙碌,此刻漫無目的的閑暇竟然有些讓人不習慣,這種無所事事地等待好久沒有過。

  離進場還有5分鐘的時候,軍哥喊了一句所有人都過來,然後大家把手疊在一起齊聲高喊“高考加油!”然後我們就真的走進了考場,越過警戒線,彼此分開,走向自己的戰場。那一刻,突然意識到——哦,高考了。

您正在瀏覽: 要高考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高考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