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考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高考 標籤:高考作文

  今天是公元2009年6月3日,離2008年的今天整整一年,我為什麼會記的今天,因為一年前的今天我寫下了這樣一句話“今天的結束,是明天的開始”!

  還記的一年前的今天,是我在校的最後一天,這一天我也放下手中沉重的筆與同學們嬉戲玩耍,而不像平日里埋頭苦學,甚至課間十分都不捨得浪費!

  一年前的今天,我拿到了在高中的最後的一個獎品,“文明禮貌月-優秀標兵”獎品雖然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筆記本,但我拿到它還是有幾分喜悅,也是很有紀念意義的!我當時一時興起舉手便重重的在筆記本的扉頁上重重的寫下“今天的結束,是明天的開始-2008.6.3”,是啊,不管幾天後的高考結果如何,我們已經走了過來,一路的淚水和笑聲也已逝然,我們只期待着“明天的開始”!

  一年後的今天,我站在即將逝去的大一時光的邊緣,又莫名的回憶起這些,我想說:我們一路走過高考,我們又一路走過大一,人生就是在結束與開始之間川流不息,我們回憶着今天的結束,期待着明天的開始!

  祝福那些即將踏入高考而為之奮鬥的人!!

您正在瀏覽: 高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