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喜歡的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魚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家的寫字檯上,擺放着一個大魚缸,裡面有幾十條色彩斑斕的各類魚。

  我最喜歡的是珍珠魚和獅子魚了。珍珠魚長得胖胖的,肚子鼓鼓的,可游起來卻十分自如。獅子魚,它長得小巧玲瓏,身子是潔白的,頭上像戴了一頂紅色的帽子,就像童話故事中的“小紅帽”一樣。在這群魚中,最吸引我的,就數那靈巧活潑的小金魚了,它最引人注目,也是魚缸中最可愛的一條魚。魚兒們吃食時,嘴巴總是不斷地冒出小泡泡,這多麼有趣。

  每個星期,我都要給它們換一次水。在冬天,如果水涼的話,我就把魚缸搬到暖氣旁邊,讓魚兒們暖和一些。每天早晨餵魚時,魚兒們總是爭先恐後地搶着吃魚食,生怕自己會搶不到,魚兒們吃食吃飽后,便用感激的眼神望着我,就好像在對我說“謝謝你,主人,”這時我總是微笑地看着它們,心裡特別高興。

  魚兒們愛吃小蟲,我每周都按時給它們買一些。當到冬末初春時,就會很難給魚兒們買到蟲子,而魚兒們只好先吃乾魚食。那一陣,我經常到菜市場看看有沒有活的魚蟲,一旦有了,就趕緊買回來喂它們吃,因為它們吃了活的蟲食,就長得十分快,十分健壯。

  第二天清晨,當我睜開眼睛,幹得第一件事便是看看魚兒們怎麼樣了,可是我卻看見一條小魚倒躺着,我仔細一看,發現是墨魚,我感覺很難過的,便想找到問題的原因,“是不是我喂得太多了,這條墨魚的肚子太小,給撐死了。”然後我用火柴盒把它放在裡面,埋到離我家很近的一片空地上。後來每當我經過那裡,心裡都會有幾分難過的感覺。

  我喜愛那可愛又活潑的魚兒,因為它們給我的課餘生活增添了樂趣!

  內蒙古包頭昆都侖區包鋼實驗中學初三:魏景霖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