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喜歡的美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美好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要過很長一段時間,才能真的要我非常適應這樣的環境,就好像他們在討論問題的時候,也會遇到,那些自己真正喜歡的東西,可能都會有一種默默的共鳴。

  我們不是指單純地待在這裡,看一出好戲的。

  我所等待的最終的結果,都是要在自己看到的範圍之內,才會覺得這樣不絕如縷的想象,這樣讓人心動的人生,其實從來都不是什麼太難的問題。如果我們從最初的那一天,就已經做好了所有的打算,我想不管到最後,他們如何去想象,都是最完美的樣子。

  如果他們能夠持之以恆,去搜索,去發現問題。

  我想不管怎樣,都不該把話說的很絕,就好像一直以來,或者是到最後,我們都需要有一個機會,來讓自己發現這一切,其實都是有一條自己看不清楚的道路的。

  然而當我們自己也終於發現的時候,才會恍然覺得,這些從來都不是什麼真正的大問題啊。

  我喜歡的這一切,都會穿山越嶺,不顧美人遲暮,還是容顏蒼老,都能夠在我需要時,投入我的懷抱。

  我喜歡的這樣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美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