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本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本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高爾基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讀書是人的一大樂趣,書是知識的源泉,裡面有我的一方凈土。有句話是這麼說的:“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書是我的一大愛好,我愛讀書,所以我快樂。

  我每天都是坐公共汽車去上學的。12路是早上6:40到,所以我每天早上6:30就到車站等車。由於12路車經常開得很慢,於是我常常習慣拿一本書在車上看。有一次上了車,我找了個位置坐了下來,就開始津津有味地”啃”起書來。看了一篇又一篇,一章又一章,我發現已經到明星大酒店,離學校不遠了。我便抓緊時間,一分一秒都不放過,全神貫注又開始看起來。由於我看得太入迷,根本不記得車已經到站,一不留神,車已經開向第二站了。等我回過神時,已經是人民醫院。我恍然大悟:啊!已經坐過站了!我連忙下車,心裡十分着急。就像在熱鍋上的螞蟻。我用飛快的腳步跑向學校,可是已經晚了一步。早讀已經開始了,我的早餐泡湯了。我真”後悔”這麼愛看書,誰叫這書那麼吸引人,那麼生物,那麼好看呢?

  書是我的好朋友,我和它形影不離有了書,我就有了勁頭;有了書,我就有了進步。書,你真是我的良師益友啊!俗話說得好,”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

  五年級:寂寞的滋味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本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