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喜歡小金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小金魚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養了兩隻小金魚,它們有一雙晶瑩剔透的大眼睛,一個吃飼料時喜歡一張一合的嘴巴。最引人注目的,還是它們那金色的大尾巴,小金魚的尾巴像一把金色的大扇子。它們高興的時候,尾巴就搖來搖去的,特可愛。可到了它倆不高興的時候,任憑我怎麼逗它倆,它們都不理會我。 

小金魚吃飼料時特別可愛,我扔幾粒飼料到魚缸里,兩隻小金魚爭先恐後地搶,吃完了就會抬起頭望着我,好像在說:“我還要,再給我一點!”可它們吃飽后,就若無其事地游開,不再理會我了。 

小金魚沒事的時候總愛在魚缸里互相追逐,甚至還會快速地繞着魚缸轉上幾圈,不知道它們暈不暈,反正我已經暈了。如果你在它們高興玩耍的時候去敲一敲魚缸,不用說,你們也猜得出來,小金魚肯定會被嚇了一大跳。 

小金魚雖然可愛,但它們有時也會讓人覺得很煩。它們經常會在我休息的時候,讓魚缸發出一些響聲,把你嚇一大跳,最終,它們還是會把你從美夢中“拉”出來。一次,我在睡夢中被“啪”的聲響驚醒,睡眼朦朧的我看到桌面上有一些水,立刻明白怎麼一回事,我倒頭便睡回去了,但小金魚是絕不會善罷甘休的,後面發生的事,你可想而知了。 

小金魚真可愛,我喜歡我的小金魚!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小金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