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中生該不該愛?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生該不該愛?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拌着下課的鈴聲,我們結束了初2的最後一次考試。 

  鬧烘烘的回到教室,臉上都是笑容。因為我們將迎來寒假。其實是蠻開心的,學了這麼久,終於到了收穫的時候了。也許是從初中以來吧,覺得寫作文就是在心情。喜歡把自己的喜、怒、哀、樂表達在文字里,也許只要自己看的懂就好了。也許會碰的到那麼一個和我一樣的心情的人,就也會看的懂了。不知道我們是不是很懂事,老師們說我們是有點懂有點不懂,可是,我總覺得他們懂的是那麼多。也許“旁觀者清吧”! 

  今天一天心情還算不錯拉。這幾天可以好好睡個懶覺了,好久好久沒有這麼輕鬆過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喜歡上了上網。也許每個初中生都會有這麼一段吧。也許是我自制力不夠,我辜負了老師的期望。也許我是做錯了,也許我現在自己還沒發覺,可是我不後悔。我把我全部都寫在文字里,因為我知道天不會出賣我。更多的時候,我覺得與其說給別人聽,還不如自己寫下來。轉眼間初2了,在考試時,看着那一道道題目,忽然覺得好陌生,窗外第一次下起了雪,第一次想到很多,也許我真的有太多的不該了……雖然成績還沒有出來,可是自己已經了解了……原來我早該努力了,原來我有這麼多東西上課沒記,原來那麼多原來。還有一年半,難道還是這麼古下去么?我迷茫…… 

  其實在我們這個年齡,唯一擔心的就是成績。可是不知道我們為什麼在這個時候,會想起談戀愛這種事情,我自己也不明白。難道這是一種變壞的開始么?看看自己身邊的人,都一對一對的,也許在老師眼裡,是那麼幼稚。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人總是會控制不住去嘗試它。它就像毒藥一樣,一旦染上了,就很難戒掉了。在學校里,同學們一見面,就會說哪個班的男生長的很帥。那個班的女生長的很漂亮,什麼誰和誰好了啊之類的話題。有些人說高中生談戀愛是幼稚,初中生談戀愛是無知,小學生談戀愛是不可理喻。可是現在越來越趨向低齡化。初中生該不該談戀愛?初中生該不該談戀愛是大人們最熱衷的話題,大人們也沒有告訴我們哪裡不好,頂多就是會說早戀會對學習有影響!在初中階段是小學生的叛逆期,所以不聽他們的話也是很正常的……因為在家長眼裡,在老師眼裡,在長輩眼裡。永遠只有成績好的孩子才是好孩子。為什麼?如果我當老師,一定不會管那麼多。如果我當老師,不會男女生正常的交往說的骯髒。現在懂學生的老師太少了,所以那些孩子才會變壞,老師其實不應該已罵來解決問題,更多是應該給他們鼓勵,關心。可是,又有幾個老師能做到呢?也許這一切來了很久,也許我早該適應這種生活了。可是,我還是覺得一切來的那麼突然,彷彿自己還是個小孩子一樣。也許該學着長大了;也許該學着自己洗衣服,幫媽媽分擔點負擔了;也許該學着沉穩了,不能再那麼小孩子氣了;也許該學着關心別人了,不能再這麼自私了……試着去去變得堅強,試着去懂得分辨是是非非,試着去經歷一些挫折,沒經歷過挫折的人,是不會體會到幸福的來之不易。 

  初中一半時間過去了,也許該學着把那些美好留在心底,也許該學着再次對人生滿懷希望,也許該學着踏上人生新的旅程。畢竟,生命還是要繼續。那一刻的我才知道,世界上有那麼多殘酷的事情。我該好好努力了……

您正在瀏覽: 初中生該不該愛?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生該不該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