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學生該不該上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生該不該上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的班會課,我們就“小學生該不該上網”這個話題展開了一番激烈的討論。

  同學們唇槍舌劍的都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王也蓀:“我認為偶爾上網是可以的。一些遊戲還能開發我們的智力,增加我們的知識面。”

  話音未落,宗子文反駁道:“有些小朋友因為接觸了不良的電腦遊戲而產生了暴力傾向!”

  蔣磊補充說:“最好不要上網。如果必須要上網查資料什麼的話,我們最好迴避玩遊戲。也不是說不能玩,最好是少玩,免得玩物喪志。”

  周琦人不甘落後:“有個小孩在網上發現了一條來自芬蘭的求救信號,及時告訴了大人,最終成功解救了那名萬里之外的芬蘭人。”

  ……。

  同學們各抒己見,誰也不能說服誰。

  對於這個話題我個人認為:我們是可以上網的!但不是一味的玩遊戲!更不能無節制的上網,那樣對我們的身心都會造成不良影響。

  網絡可以讓我們獲取知識的途徑更便捷,也可以更多接觸外面的世界,增強我們對社會的了解。

  我建議大家不要上那些不良網站,不玩不良遊戲;多收集一些有用的知識,多玩有利於我們健康成長的遊戲。

  讓我們正確使用網絡,茁壯成長,加油!

  江蘇鹽城大豐市實驗小學四年級:coco吳思佳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該不該上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生該不該上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