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姥姥玩手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姥玩手機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姥姥最近姥也學起了潮流,看着我們一直盯着手機,電腦也逐漸來了興趣。拿着電腦東摸摸西看看的,彷彿在看動物裡邊里的大猴子。

  看着姥姥這麼感興趣,於是我便提議,“姥姥姥姥,我教你玩手機吧。”姥姥欣然接受。

  我打開微信,給姥姥介紹起微信的詳細流程。我直接用微信與媽媽視頻。便見姥姥的眼睛睜得如銅鈴般一樣大。“你媽媽怎麼會出現在那個裡面?”姥姥的提問讓我哭笑不得。“姥姥微信可以與人通話,還能發信息。”“這麼神奇?”看着姥姥那一副疑惑不解的樣子。我詳細解釋了起來。

  說了半天,也不知姥姥聽懂了沒有。為了試驗一下自己的勞動成果,我便給姥姥創了一個微信賬號。“諾,姥姥,就是這樣……您輸入密碼吧”我耐心的說。

  “啊,我不知道密碼呀?”姥姥一臉迷茫。

  “oh!”我雙手捂額,“不是的姥姥,這個是要你自己想密碼,以後方便自己的登陸,也防止盜號。”我盡量讓自己心平氣和。

  “哦……咦?那為什麼要設置密碼呢,直接登不就行了嗎?這手機我怎麼點不動”

  “天啦!”我徹底暴走,“姥姥,您還沒有輸入微信密碼!”

  真是糊塗又可愛的姥姥!

您正在瀏覽: 姥姥玩手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姥玩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