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運動會實錄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實錄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九月的最後一天,也是我校舉行隆重而又有代表意義的第七屆田徑運動會的日子。雖然天空是灰濛濛的,遠處山峰上大霧籠罩,但這樣的天氣,絲毫沒有影響我們參加運動會的熱情。同學們臉上洋溢着笑容,心情無比激動。

  時間飛逝,在大家熱烈的掌聲之中,運動會拉開序幕了,校領導和學生代表分別發表演講,肯定了我校這幾年來所取得的令人矚目的體育成績,同時宣布二中第七屆田徑運動會正式開幕了。全場響起熱烈的歡呼聲、叫喊聲。頓時,運動場上又響起了嘹亮而又莊嚴的國歌聲,驟然見回蕩在校園上空,全場鴉雀無聲,靜靜的聆聽着。聽!歌聲激昂,蕩氣迴腸,多麼扣人心弦啊,運動會已進入了高潮時分。

  比賽項目共有跳遠、跳高、四乘一百接力賽、百米賽跑、八百米賽跑等十個項目,各個項目都設置了男生、女生兩組分別進行比賽。無不精彩刺激、不容錯過。首先進行的是初一段百米賽跑,雖然是新運動員,但各個沉着穩定,英姿颯爽。在裁判員一聲令下,五位跑步健將似離弦的箭,你追我趕,儘管一個個都汗流浹背,可誰也不甘示弱。拉拉隊也毫不遜色。加油聲連連不斷。終於輪到我們初一段1500米賽跑了。

   你們瞧!運動員們出場了!運動員們先活動活動筋骨,慢慢地跳着、抖擻着,等待着開賽。但我班的兩名運動員看起來六神無主的樣子。是啊,畢竟是第一次參加這麼隆重的運動會,難免會有一絲緊張。可以說在場的每一位運動員的心情都是如大海一般的洶湧的。但我方隊員還是為他們擰着一把汗。“啪”的一聲槍響,各位選手似出膛的槍子一般,剛開始敵方獨佔鰲頭,隊員們都心急如焚。我方運動員剛跑完幾圈,精神就明顯萎縮,可是隊員們還是一個勁地在那叫喊:“加油、加油……”後來,運動員們慢慢地適應過來,發揮出原有水平,精神抖擻,鬥志旺盛。轉眼間,她們跟敵方不相上下,但好景不長,四圈下來,她們明顯體力不支,落了幾位,隊員們瘋了一樣為她們加油,只見她們臉色通紅,兩腿像灌了鉛,一步一步向前挪,但她們上氣不接下氣,實在是有點力不從心了。

   五圈了,看得出她們在為集體咬牙堅持着,還有最後半圈,隊員們都忐忑不安,不由自主的一起有節奏的叫喊:“加油、加油……”最後,經過我們全班同學共同努力,我班總算取得了可觀的名次。與此同時,操場的另一端正進行着異常激烈的擲鐵餅比賽。有的一擲出去就可以飛到二十米以外的,眉開眼笑;有的同學犯規無效,灰心喪氣,但後來又努力趕了上去。

  隨後進行的是四乘一百接力賽,這主要靠同伴之間的配合默契,再加上實力,就能取得好的名次!

  頒獎大會開始了,校領導宣布我班獲得團體總分第一名的時候,我們全班都歡呼雀躍。縱觀整日比賽,可謂激烈紛呈,既有勝利的喜悅,也有失敗的痛楚;既有隊員們的歇斯底里,也有運動員們的奮力拚搏。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實錄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實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