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運動會感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感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運動會是一個有競爭,有夢想,有奧林匹克竟聲的大型活動。它在我心裡是很偉大的。它不僅是展示個人舞台,更是展示中國人的舞台。它具有公正、公開、公明的性質。

  0717班在我眼裡並不是很出色,但是通過這次運動會使我對這個班級另眼相看。我曾經說這個班級不是很團結,但是現在我認為為了集體項目,每個人都會儘力為班上爭光,由此可見還是一個團結的大集體,我感到很高興。

  當我那天參加十二人綁腿跑,在上午訓練時,由於沒有配合好,使集體都訓練不好,而我和另外一名同學是新加入的。因此她們都怪我和立功內外一名同學,當時我感到心裡好難受。我真的是儘力的配合了。在訓練中,我重複的摔交。真的摔的好疼,站起來之後接着訓練,我心裡沒有怨言,因為這是集體的項目,也是班上的榮譽。我也不希望因為我一個人而影響整個集體。然而使我心裡不平衡的是明明不是我影響的卻偏說我是我,還一直說著風涼話,都是一個班,同樣是一個項目,誰不希望搞得好,人人臉上都有光。我不明白當她們說著風涼話或是願望一個人的時候,心裡是怎樣想的,誰願意丟人呢?那天我很傷心的哭了。那是我開學后的第一次流淚,一個人得不到朋友的諒解是痛苦的,但得不到集體的諒解是讓人想放棄世界。

  我不知道自己的胸襟到底有多大,但我往往會因為一句話而想很長時間。在這次運動中,不僅看到了每個同學的優點,使我對這個班更自信,這是一個優秀的班級,我很榮幸是班上的一員。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感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