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開學前心語實錄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開學前心語實錄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中開學前心語實錄 標籤:心語作文 開學典禮作文 開學作文 進入初中作文

要開學了,回憶又將纏綿。是關於那些少年時的輕狂,孩提時的爛漫。可卻又盛開所說童話死了,天真是一種罪,當我們背叛了世界,或者是說世界背叛了我們。 

  過去已經過去了,你現在正走在路的中間不知所措。也是愧對於愛情、友情、親情、再加一點苦澀。是誰編造了牛郎織女這一傳說,還有那可笑的情人節。愛究竟是什麼?付出全部?不,那只是一種無法觸摸,又觸手可及的美好。人生是一種煩惱,看似卻沒有一個人在為煩惱而煩惱。 

  八月的夏,出乎意料的熱。賴在床上,有種莫名的快感。熱、天空卻如此陰霾。陽光曬得我打顫。已不能再對友情做出任何的詮釋,默默跟着地球自轉。 

  突然想起王子公主的假說,那些偉大的作者真是無聊透頂,本以為完美的愛情最終結局都是白頭偕老,又有多少人做到廝守終生?假永遠不能和真比,童話和現實是一個天堂一個地獄。童話死了,天真是一種罪。 

  那又為何有頹廢一詞呢? 

  當世界宣告和平與愛情平起平坐,有多少人歡呼雀躍,到頭來又人財兩空,發誓一輩子只當光棍。而真正遇到真愛,卻再也無動於衷。明白了,又大聲痛哭:“哦,別走,那心愛的女(男)孩。”終於看破紅塵,就是這樣無奈,那些痴迷的人遇見了傷害。 

  我想最經典的還是泰坦尼克號吧,是否輕輕哼唱我心永恆就與愛碰面了呢? 

  現在,愛已不純了,曾經的純愛只是一種虛構,呼吸着純凈的空氣的一種迷茫。愛已被格式化,被愛的人是木訥,愛別人的是傻瓜,追求愛的人是瘋子,已經得到愛的人正走向天涯絕路,他們別無選擇,也無路可退。天堂沒有天使,地獄卻裝滿鬼神。 

  我偷走了世界的一切,卑鄙的快樂着。哼,為兄弟兩肋插刀,那是誰說的鬼話! 

  今天早上迷迷糊糊起了床,一如既往的問候電腦。我瘋狂的敲擊着鍵盤,任自己的靈魂讓炫舞的音樂勾走。炫舞這遊戲我玩膩了,現在的技術還打不過20級!我那朋友說我今天太反常了,看着動感模式的屏幕我感到好無助,我今天居然掃地了!總覺得無地自容。火花也P不起來了,放肆的9鍵不會按了。打一次可愛萬歲也弄得我手忙腳亂,我已經不知道自己還有什麼用。關了電腦一個勁兒的念着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又想起戈爾頓說的那句話:真誠的友誼好像健康,失去時才知道它的可貴。呵,不要放棄所愛的人。 

  我發誓,打一晚上的CF。 

  (我還以為我們就是緣分,走到一起就是友情,發誓永不分離就是愛情,有血緣關係就是親情。哎,這愚昧的念頭!)

您正在瀏覽: 初中開學前心語實錄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開學前心語實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