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貓“貝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貝貝”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可愛機靈的小花貓,我給它取的名字叫“貝貝”,它今年三歲。 

  貝貝長着一身光滑的毛,額頭上有“三”字形的圖案,它肩膀上斜着有一條“乳白色”花紋,就像富家小姐背着的背包帶。 

  貝貝捉老鼠一般都是在晚上,一旦發現目標,便使出貓族的獨門絕技:瞪大眼睛、貓着身子、晃着尾巴,悄悄地向前移動腳步,瞅準時機,“忽”地一聲撲了過去,抓住老鼠。它把老鼠咬個半死,然後鬆開了嘴巴,你可能在想,貝貝一定會把老鼠吃掉。不,你猜錯了。貝貝把老鼠叼到一個寬敞的地方,然後,它咬住老鼠,把身子往上伸,一鬆口,老鼠摔在了地上,貝貝高興的打了個滾,繼續和老鼠“玩”,老鼠可經不起它的“玩法”,往往在貝貝“玩”得開心的時候死去。貝貝這才生氣地把老鼠吃掉。 

  貝貝的性情溫順。如果家裡來了生人,它會“喵-喵-”地跑到客人跟前,好像客人看不見它似的。可有時它的性情也暴躁,記得有一次,貝貝卧在朵朵(我家的小狗)的地盤上,朵朵"汪-汪"地朝貝貝示威,貝貝當然不示弱了,它把前爪伸出來,等朵朵靠近后,出其不意地攻擊朵朵。霎時間,我看見朵朵的鼻子在流血,我怕發生一場“血戰”,急忙把貝貝抱走了,然後用紙輕輕地擦拭着朵朵的傷口,等朵朵的鼻子不淌血了,我便去找貝貝,卻發現貝貝正在睡大覺呢,我把貝貝叫醒,它朝我“喵”的一聲,好像在跟我說朵朵被它嚇怕了。果真,朵朵以後再也不敢靠近貝貝了。 

  這就是我家的小貓“貝貝”,怎麼樣,很可愛吧!

您正在瀏覽: 小貓“貝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貝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