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危機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危機感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在校的時候,找到了小學時候的那種危機感,也就是那種,不管在什麼方面都落後於別人的危機感!讓得自己突然間地覺得,自己的壓力好大!在什麼都不如別人,然後就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地突破,不可以被甩開!

  就像練習冊,那幾個學霸們在老師剛教了兩課的時候,他們就已經填到了幾十課,而自己,卻只是填到了十多課!然後就一種挫敗感,不安心的挫敗感!想要好好地努力,但是,卻總是會因為一些難題,浪費了好多的時間,讓得自己一直都沒有辦法追上他們!自己看着又無比地不甘心!這種痛!

  就像數學的學練優,明明只需要填2頁,教了一個課時,他們卻也填到了後面,把正一本練習冊的二分 `1Q之一都填了!而自己,卻只是填到了四分之一!那種挫敗感,你可懂!那種什麼都不如人的感覺,讓得自己好多次好多次都想要落下淚來!但是,自己還是忍住了,因為,我沒有時間去落淚!我剩下能做的,就是努力,努力超過他們!

  他們都有着錯題本,但是自己卻沒有!記得自己小學的時候是沒有錯題本的,但是,在初中的時候,就開始有了錯題本,後來自己的成績還是沒有提升,每次都是,而且較之於那段沒有錯題集的時間要差好多,於是乎,漸漸地,錯題本也就減少了,只有物理還有錯題集,但是,上學期,物理的成績卻一直都不理想,這學期,索性什麼錯題集都不要了!就只是一本總結性的本子!

  危機感,是真的很大!感覺自己太多的地方不如人了!

  就如語文的背誦吧,老師還沒有教《送東陽馬生序》,班上那幾個學霸卻也都把那長長的枯燥的文字給背了!而自己,卻練了一次又一次,練了好十幾次,第一次,會背了!但是,要做到背的滾瓜爛熟,卻還是不可以!天吶!這樣的危機感,讓我闖不過氣來!

  就說他們中午的時候都犧牲睡眠的時間來看教材書吧!當我還在預習明天老師要教的內容的時候,他們已經在看下個星期老師要教的東西!然後我的一個很要好的朋友問我說,你把物理的摩擦力看了沒有,我說沒有,我只預習到慣性,然後他說後面的那些真的好難!是的,自己是真的受到了刺激!老師連二力平衡都沒有教,但是,他們卻預習到了摩擦力,而且都掌握地不錯!天吶!你可知道,我真的闖不過氣來!~

  就說歷史學練優,當我只是填着明天老師要教的那一課的時候,他們卻都已經填了好幾個單元!你可知道,我是真的闖不過氣來!

  闖不過起來!但是,回家,卻忘記了這種危機感!好想要將班上同學的這種情況記錄下來,作為勉勵自己的一文章,作為振奮人心的文章!

  我必須突破!因為,我使他們的投資,我不要讓他們落空!我必須突破!哪怕自己被甩開!但是,請憑着自己的優勢i,一步一步地往上爬!我可以的!

您正在瀏覽: 危機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危機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