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小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小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愛的小貓

  我媽媽從外面抱來一隻活潑可愛的小貓。

  小貓長着一雙炯炯的眼睛,一對小巧的爪子,它的全身是棕色的,身上的毛摸起來暖暖的柔柔的。

  剛帶來的時候,它還不認識我,不停地叫着:“喵??喵??喵??”像是在說:“我要媽媽。我要媽媽!”現在我們熟了,成了最好的朋友。

  在家養貓很麻煩,開始它把大小便拉在我媽媽給它準備的沙堆里,可貓有個壞毛病,拉好了總用爪子抓沙子,把大便蓋起來,一不小心就踩到了大便,又把沙子和大便弄到地板,害得媽媽要打掃。後來媽媽想了一個好辦法,用盒子當做小貓的“馬桶”,裡面放上貓沙,小貓這次可聰明,把大小便拉在“馬桶”里、現在家裡也不味了……後來經過我的訓練,它才變成了一隻又聰明又伶俐的花貓,有時它睡覺的時候四角朝天還有把腿腳蜷起來,有時候我醒來發現它用手抱着頭,說起來也奇怪,我家的貓呀它睡覺自己蓋被子自己鎮枕頭,有時實在沒有枕頭的話,就鎮自己的胳膊看起來非常可愛。

  小貓非常淘氣,有一回它猛一跳,跳到床上,幸好我及時發現把它給抓下來。還有一回它跳到沙發上,把沙發墊子弄髒了,害得媽媽要洗。小貓經常自己嬉戲,有時玩鉛筆,有時玩小球……還蹦來蹦去學抓老鼠的本領。

  我家的小貓陪伴我一天天長大,讓我感到不再孤獨。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小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