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老母貓生了五隻小貓,小貓們長着尖尖的耳朵,一張三拌嘴和一雙未睜開的眼睛。小貓們雖然眼睛還沒能張開,但它們已經可愛得不行了!

  過了一段時間,小貓們長大了許多。在這五隻小貓當中,有一隻性格最古怪了。它有時很乖,它一直在老母貓的身邊,不是吃奶就是睡覺。它開心時會在你寫作業時跳上桌來在稿紙上踩幾多小梅花。你如果生氣了要打它,它就會裝出一副可憐的樣子,好像在說:“對不起,小主人,我不是故意的,您饒了我吧!大人不計小人過……”它不開心時,最討厭有人去摸它,要是你去摸它,它會狠狠地咬你幾口!

  小貓們也很調皮,整天跳來跳去,速度快得驚人,卻沒碰掉過一樣東西,它們遇上一個羽毛也耍個沒完沒了,翻過來,橫過去,不一會兒,就撞在了牆角上,柜子上,撞疼了也不哭。

  小貓雖然調皮搗蛋,卻又是那麼盡職盡責。一到晚上,小貓們開始抓老鼠了。一見到老鼠,它們開始合作。速度最快的“老大”跑在最前頭堵住老鼠洞,老鼠見進不去便拐彎,大家齊心協力,捕捉老鼠。如果老鼠一鑽進老鼠洞,它們開始屏住呼吸地等待着老鼠,非把他們等出來不可!

  這就是我們那五隻可愛,盡職,淘氣的小貓咪!它們至今還是我最好的動物朋友!

  汕頭市百合小學四年二班 黃健涵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