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原創】小貓咪歷險記第二部(六)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創】小貓咪歷險記第二部(六)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原創】小貓咪歷險記第二部(六) 標籤:巴拉拉小魔仙第二部作文 小貓咪作文 小貓咪咪作文 我的小貓咪作文

  黑影(三):

  一向足智多謀的咪咪莊園主和貝貝一下子沒有了辦法。“怎麼辦呢?”大家急得團團轉,只有咪咪、慧慧、明明、珍珍、瑤瑤、盼盼他們幾個小鬼不急。還在那兒大吃大喝着。咪咪莊園主腦子一轉,想:應該是他們想出辦法了嗎?那為什麼他們這樣安然自得呢?

  “咪咪、慧慧、明明、珍珍、瑤瑤、盼盼,你們想出辦法了嗎?”咪咪莊園主急不可耐的問道。沒想到,他們一邊吃着東西,一邊竟回答說:“沒想到!”“那你們為什麼這樣安然自得呢?”咪咪莊園主腦子一湧出了一堆問號。“我們打敗了魔鬼的強大陣容,還害怕他區區一個黑影嗎?”“是啊!”小貓咪們身上又充滿了力量!他們準備戰勝黑影去了!

  小貓眯們身上都有一股正義的力量,一股神聖而不可侵犯的力量。

  沒想到的是,黑影早就布好機關,要與他們對戰了。

  當小貓咪們走在森林入口處時,一陣火焰噴發了出來,原來,黑影設的第一道關,便是:智過火海。

  貝貝和小鬼們都是機智勇敢的,他們都要爭着想這一關的辦法。咪咪莊園主只好說:“那咱們用擲硬幣的方法吧!貝貝是正面,小鬼們是花面。”“好啊!”大家點頭認同。

  沒想到,最後竟是那幾個小鬼勝出!他們吐吐舌頭,想辦法去了。

  他們沒討論一會兒,就想出了辦法:“這很簡單,拿上梅花爪就OK了!”“我們怎麼沒想到呢?這麼簡單!”這時,貝貝又提出問題了:“可是前面都是平地,怎麼才能讓梅花爪抓住呢?”小鬼們回應道:“沒關係,這裡是森林呀!你看火海對面,兩邊有那麼多樹,我們可以找一棵粗壯點的樹,那梅花爪死死地抓住樹就OK了!”“對哦!”咪咪莊園主讚許道。說著,就自己把梅花爪扔向了一棵粗壯的樹,他使勁的拉了拉,很結實,便對小貓咪們說:“梅花爪很結實,兩個兩個的跳過去!我先背上晶晶,跳過去了。”“好的。”

  咪咪莊園主和晶晶跳過去了,貝貝和戰士們跳過去了,就留下那些小鬼們:咪咪、慧慧、明明、珍珍、瑤瑤、盼盼了,大半天也沒有過去一個人。咪咪莊園主拿出望遠鏡來一看:“原來,他們在爭着過火海啊!”看到他們半天誰都不讓誰的景象,咪咪莊園主只好喊道:“咪咪、慧慧先過,然後明明、珍珍過,最後瑤瑤、盼盼過。”雖然排在後面的小貓咪們有點不高興,但是他們還是說:“好吧!”

  咪咪、慧慧順利的過去了,該明明、珍珍了,沒想到,當明明、珍珍抓住梅花繩的那一剎那,盼盼已經等得急不可耐了,也跳到了繩子上。“啊!”所有的人都尖叫起來。原來,繩子承受不了這樣的重力,已經快斷了!幸好貝貝反應及時,找到一塊木板,讓大家按着木板在地面上的這頭,讓明明、珍珍、盼盼跳下來。

  這時,咪咪莊園主又說話了:“這樣做很危險!”“我覺得不會很危險,我讓你們往回收木板時,你們趕緊收回來!”“好的。”說完,他們便跳了下來。貝貝這時沒有喊“收!”因為他們又蹦起來了!但在他們蹦起來的時候,貝貝卻說:“收!”雖然他們不明白,但還是信任貝貝,收了起來。沒想到,小鬼們安然無恙!

  “還有瑤瑤呢!”不知誰喊了一聲,小貓咪們才發現了瑤瑤,瑤瑤還孤零零地在另一邊等待梅花爪呢!該怎麼辦呢?

  (未完待續)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五年級一班五年級:隱形的翅膀285

您正在瀏覽: 【原創】小貓咪歷險記第二部(六)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創】小貓咪歷險記第二部(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