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爺爺家的小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家的小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爺爺家有一隻的小貓,今年3歲了,名字叫“白白”,是我見過最可愛的小貓。

  暑假倒了,我聽說要回爺爺家,心裡就像從半路上撿了個寶貝似的,樂的合不攏嘴。心想:又可以見到“白白”了。

  來到爺爺家裡,“白白”向我撲來,好像還認識我。“白白”長着滿身雪白的羽毛,猶如雪一樣白。有一雙像珍珠一樣的眼睛,在不停的轉。長着一雙靈活的耳朵,像雷達一樣,哪有聲音就往哪裡轉。還長着四條像飛毛腿一樣的腿和一隻小小的鼻子。可愛極了。

  有一天,我在寫作業,只聽“砰砰,砰砰”的幾聲。“白白”迅速跑到老鼠洞前,好像察覺到有老鼠。只見“白白”有耐心的等老鼠上鉤,一連就是幾個鐘頭,非把老鼠等出來不可。突然,一隻老鼠如火箭般鑽出鼠洞。但是,它跑的再快,還是沒逃過“白白”的手掌心。

  “白白”捉到老鼠后,用自己鋒利的牙齒咬住老鼠,直到把老鼠藥死後,才慢慢地鬆開。然後,把老鼠在地上滾來滾去再津津有味地吃進自己的肚子里。

  “白白”最愛貪玩了,一個雞毛,一個線團,都是它的好玩具。一玩起來,誰怎麼呼喚它,它也不理你,裝作沒聽見。

  “白白”膽子也非常大,不要說見到小蟲和老鼠,就是遇上蛇也敢斗一斗。

  爺爺家的小貓——“白白”天真可愛吧!

  安徽省阜陽市文峰小學四1班 吳珂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爺爺家的小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家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