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貪吃的小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吃的小貓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天,小黑貓和小白貓到河邊玩。小白貓看見河裡有魚,就對小黑貓說:“咱倆捉魚吃吧!”黑貓聽說河裡有魚,就迫不及待地跑到河邊。

  黑貓伸長脖子,用前爪使勁向河裡伸去。想抓一條魚吃,可是,魚卻發現了黑貓,黑貓越是使勁抓,魚受到驚嚇越是躲得飛快。黑貓氣得鬍鬚都翹起來了。白貓看黑貓這麼費勁也沒能抓到魚,就對黑貓說:“別抓了,走吧!”貪吃的黑貓沒有理睬白貓。又使勁向河裡夠,由於它太用力氣,腳下沒站穩,只聽“撲通”一聲掉到河裡去了。

  白貓在一旁嚇得大喊起來:“救命啊!黑貓掉到河裡了。”不遠處,正在河裡游泳的白鵝聽見了喊聲,便飛快地遊了過來。看見了正在河裡拚命掙扎着的黑貓,白鵝快速地游到黑貓身邊,把黑貓馱到身上救了上來。

  黑貓坐在河邊抖着身上的河水。白貓忙過來對白鵝說:“謝謝您,白鵝哥哥”驚魂未定的白貓也感激地說“謝謝哥哥的救命之恩”。白鵝笑笑着說:“不用謝,快回家換衣服吧!”說完向河裡游去。

  錦州市吉慶小學二年級:趙晴雯

您正在瀏覽: 貪吃的小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吃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