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愛的小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外婆家養了一隻非常可愛的小貓,它有一雙圓溜溜的眼睛,圓圓的腦袋上豎著一對尖尖的耳朵,黃色的皮毛上有一道道橙色的花紋,看上去很漂亮。外婆給它取了個很好聽的名字——咪咪。

  白天,咪咪總是把長長的尾巴藏在身子下曬太陽,它很愛乾淨總是用舌頭舔舔爪子舔舔毛。然後,咪咪總是要搖搖腦袋,好像說:“我現在已經洗好澡了,要回家了。”

  只要我們開始吃飯,它就坐在自己的位置守着自己的碗,歪着腦袋,喵喵的叫個不停,好像說:“別忘了給我吃點哦!”當我們把一條魚放到它的碗里時,它就迫不及待地大口大口地吃起來,還不時發出“嗚嗚”的聲音。

  我問外婆:“外婆,你家的小貓怎麼不抓老鼠吃呀?”

  外婆說:“托毛主席和鄧小平的福,大家日子過好了,家家戶戶的都蓋起了樓房,老鼠沒有了藏身的地方,再加上你舅舅喜歡釣魚,總是把釣回來的魚給咪咪吃,把咪咪給慣壞了。”

  最有趣的是咪咪玩魚了,每次舅舅把釣回來的魚養在桶里,咪咪就偷偷地跑去捉魚玩,它將兩隻前爪扒在桶沿上,後腳蹬地直起背,伸長脖子,兩隻眼睛緊盯着水面,魚一游上來,咪咪就趕緊伸出“小手”,猛地一抓,結果魚逃掉了,咪咪就縮回“小手”,把水甩干,等魚再次游上水面時,就逃不過咪咪的手掌心了。但咪咪從不吃生魚,它總是把魚抓起來,再丟回桶里,玩累了就“喵喵”地叫兩聲,心滿意足地到一旁睡大覺去了。

  外婆家的這隻小貓不但可愛,而且給我們帶來了很多的快樂!

 福建福州倉山區福州四十中初一:di調喝酸奶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