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落花的聲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花的聲音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五月,已經沒花了,但是,我卻突然想聽聽落花的聲音。??於是我來到論壇上,來尋找落花的聲音。我用我的一切來尋找它,那落花的聲音。??可是,我什麼也沒有找到,因為我已經失去了一切,我把我當成了四川的難民,我就失去了一切。?

  ?那些風花雪月夜,那些花影弄窗時,都如四散的煙花,瞬間就消逝在我的記憶里。?

  ?我想我就是四川的難民,我的腿卡在牆縫裡,我的靈魂在四處遊盪,我的理想在災難中化為烏有。?

  ?我的一切,一切的一切,都消失了,包括我的夢,我的理想,我的明天。死去萬事空啊!

  ??但是,我不是四川的難民,所以我有明天,我有未來,有夢想。去往天堂的路太擠太擠,我還是趕下一班把。四川,我的家。?

  ?可是,我那不甘寂寞的心又開始了新一輪的尋找,我尋找未來,尋找希望,尋找四川的難民已經永遠失去的一切。我,都要將它一一找回,並在下一個花好月圓之夜,將它交給一個我不認識的人,然後告訴它,這個包裹里裝着的,是三萬人的靈魂,是他們的夢想,是他們的未來,是他們的希望!?

  ?可是,我再也找不到去往天堂的路,就像我也找不到花開的聲音。

  ??花落時分,我在月下漫步,我不想尋找花開的聲音,我只想在月下理清我紛亂的思緒。我的心太亂了,我找不到方向,?

  ?可是,我聽到隔壁有人在哭,他的哭聲是那麼悲涼。?

  ?我終於找到了,我找到了花開的聲音。?

  ?然後我依然在尋找,落花的聲音。那聲音是那麼脆弱,如此地不堪一擊。?

  ?可是我依然在尋找,尋找落花的聲音。我突然覺得,那些花在飄落時,其實依然在開放,就像我們在奔赴死亡時,心裡還惦記着人世間的一切美好。??

  花開的聲音,我已經找到,但是花落的聲音,我卻從未聽見。於是我去找媽媽,去問她花落是什麼聲音??

  ?媽媽告訴我,花落是這樣一種聲音,它們落得無聲,但是如果你用心聽,而不是用耳朵,那你會聽到花的哭聲。即使在天堂,它們也默默地祝福我們。就像那些上了天堂的人,他們遇難了,那麼他們會在死去的那一剎,默默地祝福,祝生者平安,祝死者安息。?

  ?祝福你們,那些在汶川地震中失去了生命的人,祝你們永遠安息。我知道在天堂,你們也會默默地祝福我,祝福我們永遠安康。?

  ?在天堂,你們的眼睛是那麼明亮。天上的星星會化為你們的眼睛,照亮我們來時的路。

  ??當夜幕降臨,當夜的翅膀籠罩了大地,當黑夜的眼神注視着我時,我似乎聽見了落花的聲音。我知道,那是一種來自天堂的聲音。

  南京東山外國語學校初二:陳瀅屹

您正在瀏覽: 落花的聲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花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