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聆聽羅布泊的聲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聆聽羅布泊的聲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羅布泊,經歷了滄海桑田的羅布泊,如此沉重的回憶,猶如層層逼近,逐漸蠶食羅布泊的沙礫,沉沉的,壓在我的心底。千年之前,樓蘭古城,何等繁華,何等壯麗。當月落黃沙下,更能聽見那池底嬉戲的游魚,透過那沉沉的黃沙,向我們,傳來千古悠悠的悲歌。

  羅布泊,那個生我養我的地方,那個帶給我無窮樂趣和無限辛酸的地方,一百年的風風雨雨,彷彿歷歷在目。我聽着嘩嘩的抽水聲,看着水被大量的抽走,我的心彷彿在流血。我的成長,正如羅布泊的衰亡史。我,一年一年的長大,而羅布泊卻一年一年,慢慢地,變小。終於,如今,仙湖已逝,這一大自然的神來之筆,在百年之間,被悄然抹殺。小時候的月亮,映着羅布泊,碧影磷光,人們在湖畔輕歌曼舞,而如今,一切已然不在。

  坐在河邊,翻開曾經記錄了羅布泊的相冊,看着那一張張照片,不禁伸出手去撫摸,可再看向羅布泊時,它已經不復存在了,眼中泛起了淚花,淚悄無聲息滴落在照片上,一切都不在了,不在了,不在了……

  人類啊,你什麼時候在能真正覺悟啊,難道羅布泊的消失還不能讓你們明白你們所做一切的嚴重後果嗎?難道還要讓月牙泉也和羅布泊一起消失嗎?難道你們就真的要給自己再次挖一個又一個的陷阱嗎?

  我真的希望你們真正敬畏自然,不讓自己掉進自掘的陷阱之中。

  浙江溫州平陽縣榆??中心學校初二:rainy有把傘

您正在瀏覽: 聆聽羅布泊的聲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聆聽羅布泊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