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安靜的早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靜的早晨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安靜的春天早晨,當黑夜的影子漸漸消散,大地上悄無聲息地罩上了一層白茫茫的霧。霎時間,無論是高樓林立的城市,還是生長着蒼翠樹木的樹林,都被這詭秘的霧所吞噬。

  城市的霧,向來沒有擁有過甜蜜、淡淡清香的氣味。忙碌的人們也覺得這霧太乏味了。樹林里的霧,卻給人煥然一新的感覺。那是大地的奮發劑,許多小水珠濕濕的滋潤着那初生的嫩草兒;彷彿又是捕抓塵埃的大網,然不能隨心所欲,飄上飄下。一眼望去,朦朧的白霧中,淡黃淡紫的野花,肥沃的黑土地,蒼綠的古松,映成一幅春霧圖。

  這時,一叢樹葉隱蔽處,一個簡易鳥巢靜靜的躺着。一隻絨毛稀稀的小鳥正歪着小腦袋,閉着眼睛,咂咂嘴,仿若做着一個甜甜的夢。

  不一會兒,霧漸漸消去,只留下稀疏的一層。薄薄的,軟軟的,猶如一件透明地紗衣,漂浮在空中。接着,在樹梢上,田道里,小橋邊,漸漸走出了辛勞的農民,煽動着翅膀的早起鳥。鳥兒們在掛着晶瑩露珠的樹葉里,活潑地跳來崩去,吱吱喳喳地叫着。露珠把它們的羽毛都打濕了,卻一點也不介意。還調皮地跑到一個夥伴面前,用力地扭動身子,甩到別人身上,互相追逐。農民們則扛着一個個鋤頭,哼着歡快的語調,穿梭於羊腸小徑中,走向那一塊塊整齊的稻田。

  一年之計在於春。當霧被一縷縷陽光射透時,世間萬物也開始忙於各自的事情。地上,逐漸熱鬧起來。

您正在瀏覽: 安靜的早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靜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