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早晨是恬靜的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早晨是恬靜的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校園的早晨是熱鬧的。同學們陸續到了,校門口一下人聲鼎沸,這邊是送學生的家長到了校門口還要叮囑孩子二句,那邊是同學見面親熱地打個招呼,同時夾雜着各種交通工具的喇叭聲此起彼伏,場面煞是熱鬧。值班老師早已站在了門口,說聲老師早,踏進校園后,校園裡又是另外一份景象,同學們匆匆走進教室,轉眼間教室里已是書聲朗朗,教室外的小鳥也懂事地閉上了嘴,拍拍翅膀飛走了。 

  校園的早晨是富有生機的。花朵在陽光的照耀下慢慢綻放,小樹在雨水的滋養下茁壯成長,同學們則開始了新的一天的學習生活,新的問題,激發著同學們探索的興趣;新的知識,提高了每個人對外面大千世界的了解。 

  校園的早晨真美呀!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早晨是恬靜的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早晨是恬靜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