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寫給自己的檄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自己的檄文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你常把自己看得對世界有多重要,常望着夜空想像着世界失去你會是什麼樣子。

  你常會有許多不靠譜的想法,甚至是幻想,你卻認為它們是你的朋友,它們在侵食着你的生活但你卻渾然不知。有時你可以因為腦海中的一絲奇念而卻費一段時間去思考它,卻不捨得把多餘的時間花在正事上。

  你有時想的,可能會比別人更多,但你卻把它們當作秘密,總也不肯說出來。其實你卻不知道,這些是無謂的。

  你喜歡聆聽別人的傾訴,喜歡安慰別人,但你卻喜歡把自己的事埋在心裡,害怕別人的窺視。

  自從上了中學,你的變化讓我出乎意料,也讓措手不及。你不再像之前那樣大大咧咧,無憂無慮了,甚至連開心,連笑,都變得那麼牽強,那麼“虛偽”。是的,你有時是笑得很嗨,很狂,但又有幾次是真的呢?你又是在笑什麼呢?

  你常把自己想象成是整個宇宙的中心,過於“自信”,以至於你脫離了應有的生活軌道,毫無目的地在你的宇宙中運行。你總是認為,對於你自己,你就是宇宙的一切。但是,對於宇宙,你是那麼的微不足道、虛無飄渺。

  你清楚的知道生活不可能一帆風順,於是你開始在生活中約束自己,逼迫自己、但卻在內心中放縱着。

  你喜歡一個人安靜着,但你卻更嚮往那種自由自在、放蕩不拘的的個性。嚮往一種風雨路三千的生活…

  但是,美好的夢總是太容易被驚醒,這時你才如夢初醒:你並不是天之驕子,也不是有多麼的完美、甚至,你只是茫茫宇宙中的一顆微塵。沒有你,地球仍是自西向東的旋轉。於是你懂了:天上的彩虹很美,但如果把它當作路,卻是危險的。

  廣東韶關廣東韶關一中明星學校初二:土茯苓

您正在瀏覽: 寫給自己的檄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自己的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