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給自己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自己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粗心的我: 

  你好。 

  這半個學期你進步了,可是粗心一直是你的欄路虎。就像這次數學期中考試一樣,你就是因為有一道選擇題忘記寫就扣了2分,所以這次才考了89分,要不然就能考91分了。不過你也有優點呀!比如:朗讀方面、知錯就改,還有能按時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這些都是你的優點。 

  我還記得你一、二年級的時候最害怕開家長會,三年級時還好,沒那麼害怕。現在已經是四年級了,已經不害怕了。我想應該是你已經知道了:讀書是為了自己而不是為了其他人這個道理。 

  過去你是一個頑皮、沒有上進心的女孩子。可是這段學期你真的變了自控能力變強了,可能是因為前幾天康老師和你說的那幾番話,你已經領悟了其中的道理。 

  加油!粗心的黃嘉儀我相信你一定會把你粗心的缺點改過來的!

您正在瀏覽: 《寫給自己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自己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