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中國的節日呼喚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的節日呼喚您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中國自開放以來,取得了無數的成就,同樣也帶來了國外的一些着名的節日。這些節日在中國國內流行,它們帶給國人的快樂,以至於讓國人記不住在中國民間流傳了數千年的中國傳統文化,這讓老人們心寒哪!

  中國,一個古老的民族,它擁有它引以為傲的中華子女,它擁有幾千年的文化……

  中國文化,深奧且多情。中華子女重情重義,所以才會有如此之多的傳統文化和節日。

  春節:是中華兒女所嚮往的最美好的節日,家人團圓,都在一起吃團圓飯。

  元宵節:各種活動讓人們不自覺的沉迷於中國的文化之中。

  清明節:是中國祭祀死去的親人的日子。

  端午節:當日的活動是由楚人祭屈原的各種行為而演變過來的。

  七夕:牛郎織女的凄慘故事讓人掩面拭淚,七夕的雀橋和乞巧都是傳統文化,七夕更是我們中國的情人節。

  中秋節:嫦娥奔月的故事家戶喻曉,中秋吃月餅也早已是習俗。

  重陽節:重陽節自古以來就是人們敬老愛老、思念雙親、渴望團圓的日子。

  等等的各種充滿傳奇和神話節日,你還會讓它在二十一世紀落寞嗎?

  初二:真心靠近愛

您正在瀏覽: 中國的節日呼喚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的節日呼喚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