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呼喚自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呼喚自信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心中可能都深埋着一個不自信的自我,有的人可以突破這個自我,獲得自信,有的人卻無法突破,始終夠不自信,我就屬於後者。

  記得有一次,語文老師布置了一項作業,讓我們課下整理好下一節課要用到的資料。這項作業看似難度不大,很多人不一會兒就完成了,我也認真準備了,而且很全面,很充分,就等着老師提問了。

  第二天課上,語文老師神采飛揚地講課,大家都聽得很開心。到討論提問環節了,老師笑呵呵地說:“同學們,我昨天布置的作業大家完成了嗎?”“完成了!”“那就一個個的分享自己的成果吧!”老師話音剛落,同學們都紛紛舉起手來,可我沒有這樣做,儘管我準備得很充分,還是不敢把手舉起來,因為我沒有信心。老師看到大家積極性很高,便面帶慈祥之情叫一位同學述說,可是這個同學的回答並不好,老師又接連叫了四五位同學,他們的回答也是漏洞百出,從老師嚴肅的表情上,我看出老師對大家的表現並不滿意。

  當老師再一次詢問有沒有人準備得更充分時,我猛的愣了一下神,我真想舉手,可我始終沒有動彈。見同桌沒有準備資料,我便把自己的遞給她看。這時,班裡靜悄悄的,大家都低着頭,怕和老師銳利的目光相碰。老師見同學們沒有發言的了,嘴角動了動,想說什麼,但終於沒有說出來。

  就在老師焦急的期待中時,突然,我的同桌舉起手,站起來發言了,她把我準備的資料當做藍本,流利地述說了一遍。隨後,班裡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老師高興地表揚了她,說她回答的最全面,最完整。

  唉,本來這個榮譽應該是我的,由於不自信,不敢發言,讓同桌佔了先!

  沒自信太可怕了,我多想衝破心中那堵不自信的牆,讓自己擁有一份信心啊!

  安徽亳州譙城區七中初二:王詩惠

您正在瀏覽: 呼喚自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呼喚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