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期待呼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待呼喚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光如水,生命如歌。眨眼間,我已不再是一個貪玩的孩童,而是一個十幾歲的中學生了。回首過去,我品味過勝利的喜悅,也體會過失敗留下的痛苦。

  記得在小學的時候,有一次參加運動會。在以前,我們班往往總是年級的後幾名。而這次的足球賽,我們卻意外的闖入了決賽。在上一場的比賽中,體委卻把我,一個酷愛足球的沙年,放在了替補席上,而我們班也才艱難的闖入了決賽。而在前幾天,體委卻再一次地把我安排在了替補一方。當我得知這個消息,猶如晴天霹靂一般。我反問道:“在以前的比賽,我都是主力。為什麼在半決賽和總決賽中總是替補。”體委卻淡淡地回答了一句:“你還是在比賽的最後十幾分鐘再上吧。”當我聽到后,兩隻眼睛里的淚珠奪眶而出。在決賽的前幾次的訓練,我是那麼的賣力,可依然無濟於事。決賽那天,當我的同學手拉着手,慢慢走進場時,而我卻靜靜地坐在那裡,“報國無門“的那種傷心和無奈一直困擾着我。看到他們班壓着我們踢,又看到被他們攻入一球,我的心裡一是淚雨滂沱。當我向體委示意要上場時,他卻毅然決然的擺了擺手。上半場,就這麼一分一秒的過去。到了下半場,我們依然遲遲打不開僵局。我再次強烈的表示要上場。可他依舊看了看我,並沒有對我有任何理會。在剩下的時間,我一次次的表現出上場的渴望,而一次次的回到座位上。比賽結束了,我們還是無法挽回敗局。這時天空飄下了濛濛細雨,我的眼淚也再一次的流了出來。

  這是我從小學到現在一個最大的遺憾,乃至給我以後的學習也蒙上了一層陰影,我多麼想在以後的學習和生活中聽到勝利女神的呼喚。

您正在瀏覽: 期待呼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待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