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自然的呼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然的呼喚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所生活的是一個神秘而又充滿魅力的大自然。它為我們帶來了視覺上的享受,例如:春日裡的連綿細雨,雨後的絢麗彩虹,還有一望無際的蔚藍天空……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大自然送給我們的禮物。我們同樣對神秘的大自然充滿好奇,努力地去探索,去發掘,去揭開大自然的神秘面紗。正因為我們的探索與發掘,才更加了解這個變幻莫測的大自然。在這個大自然中,我們只不過是一顆小沙粒,比起芸芸眾生,我們要渺小的很多。大自然賦予我們生命,賜予我們智慧,使我們從遠古時代一步步走進了這個現代社會。可是我們卻仍不知滿足,一次又一次向大自然索取,地底的礦石,大地的植物,天上的飛禽……無論已經擁有多少,我們仍希望得到更多,我們人類竟如此地貪心。大自然被我們一次又一次地重傷,最後,她終於病了,倒下了。洪水是她流下的淚水,地震是她憤怒的心胸,龍捲風是她一次又一次地吶喊。是的,我們是如此的貪心,只知一味地向大自然索取,從不知回報。大自然賦予了我們的生命,可我們卻一次又一次地傷害她,一次又一次……

您正在瀏覽: 自然的呼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然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