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絢綠渴望——15、自然界的呼喚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絢綠渴望——15、自然界的呼喚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絢綠渴望——15、自然界的呼喚 標籤:自然的呼喚作文 15歲作文 走向世界的中國作文 野性的呼喚作文

獵人和老虎走後。“我們接下來要去哪裡呢?”我迫不及待地問月夜。

  月夜仰望天空,說:“各位,這次我們要去宇宙!”

  “什麼?宇宙,我不是在做夢吧?”我驚異地問。

  月夜變出12顆藥丸,嚴肅地說:“你們不是在做夢,這些是‘聆聽丸’,你們吃了可以聆聽到任何事物話語。你們吃下去吧!”我們咽下藥丸后,月夜和星座帶我們來到小河邊。

  “月夜,這裡臭氣衝天,連蒼蠅都在“嗡嗡”地飛,你怎麼帶我們來這條渾濁不堪的‘黑龍江’旁邊呀,我差點就要被這股惡臭弄得嘔吐啦!”咯什在月夜耳邊嘀咕。

  “嗚嗚……”小河在悲涼地哭泣,它哭得是那麼地絕望,那樣地私心裂肺。

  “河姑娘,您別哭,您有什麼冤屈就說出來吧。”星座憐憫地說。

  小河嗚咽着說:“都是那些不法廠家,將未處理的毒廢水流直接排入我的體內,不但如此,人們還隨意往我身上倒垃圾。不僅使得我那清潔美麗的身軀變得骯髒,連肥胖活潑的魚蝦也消蹤滅跡了。我身上這些厚厚的黑色油脂,白膩的泡沫和滿河的垃圾……就是人類的罪證。我真疑惑,他們難道就不懂得設身處地嗎?”小河說后又嗚嗚地哭起來。

  河邊的樹樁聽后,也嘆了口氣說:“哎,我們可是對人類有益無害的呀!我們能防止水土流失、能綠化環境、為人類的生活環境添彩,還能提供新鮮的氧氣、更能……難道人類真的狠心奪去我們的生命嗎?難道他們不知道他們砍去的不只是一棵樹,還是他們子孫後代的生命嗎?人類啊!你們何時才能醒悟?你們何時才能放棄破壞我們的念頭?住手吧!別再傷害我們,保護我們,就等於保護自己的家園呀!” 

  殘菊也微微地睜開雙眼,痛恨地說:“我此時此刻能夠醒來,是一顆‘報復’的心在延持我的生命。人類殘酷地從我身上踩過,使得我終身殘疾。此時的我,再也無法唱歌跳舞了,再也無法擁有快樂、難忘的時光了,再也不能……此時我再也不責怪任何人了,我只希望有一天,這塊靜寂的土地能再次……再次恢復生機!” 

  殘菊的話音落了,它的生命結束了!草兒晃了晃它身上的灰塵,垂頭喪氣地說:“我們對人類已經徹底失望了!每天,植物界里都會舉行五億多次葬禮,死亡對我們來說已經是‘家常便飯’了。我現在別無所求,惟獨希望人類能早日醒悟過來!”

  在自然界里,不只河姑娘、樹樁伯伯、殘菊和小草受到了人類的殺害。今天,它們只是‘形象代言人’,它們只是其中的4位受害者!

  “各位,你們聽到了吧?”月夜沉重地說。

  我們用手擦了擦淚水,異口同聲地向自然界吶喊:“你們放心吧!我們一定會讓地球恢復原來的模樣的!”

  星座用袖子擦乾淚水,嚴肅地說:“‘渴望絢綠’隊的各位成員,現在,我們要去宇宙看望我們無私而又偉大的母親——地球!三——二——一,出發!”

您正在瀏覽: 絢綠渴望——15、自然界的呼喚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絢綠渴望——15、自然界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