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愛 

  臨澤縣城關小學六(2)班劉昭璇 

  愛是沙漠里的綠洲,使乾渴的看到希望;愛是暗夜裡的燈塔,使迷失航向的船只得以靠岸;愛是人間最溫暖的情感,使人的智慧開花結果。哪裡有愛,哪裡就又生機;哪裡有愛,哪裡就有奇迹!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04秒,對於四川省汶川縣的人們來說,是最黑暗的一刻。那一刻,幾層好的教學樓在剎那間“碎”了,原本安安靜靜的課堂變得混亂,原本溫馨美滿的家庭變得支離破碎;那一刻,有多少父母保護着自己的孩子,又有多少老師用身軀為學生遮擋碎石。 

  這次地震,使許多人無家可歸,又使多少人從千里之外趕來,為災區人民獻上自己的愛心。因為地震,奧運火炬傳遞暫停三天,許多人都拿着“四川加油,中國加油”的路牌,為災區的人民鼓勁,讓他們感受到,我們十三億同胞對他們的關心,關愛。 

  當災區人民需要幫助的時候,我們伸出援助之手;當災區人民憂傷的時候,我們為他們排憂解難;當災區人民痛苦的時候,我們為他們尋找快樂…… 

2008年5月19日14時28分,國旗低垂,汽笛長鳴,山河同泣,舉國同悲。全國人民為汶川大地震中遇難的人們默哀三分鐘。雖然只是這小小的默哀,卻表達我們對災區人民的愛。再小的愛乘以13億也會變得成愛的海洋,再大的災難除以13億也能變得可以承擔。 

  我想對災區人民說:“你們失去了親人,但我們都將成為你們的親人,同是龍的傳人,同樣有着中華民族梅花般堅貞不屈的品格。祖國大地是你們的家,中華人民是你們的親人,你們身旁是偉大的人民,你們背後有偉大祖國!我們永遠愛你們!站起來,我們一起與時間賽跑,我們把手臂舉起來,舉成萬里長城;我們的心靈都連起來,連成銅牆鐵壁。該面對的,我們絕對不會逃避;該執着的,我們絕不會放棄;該捨去的,我們絕對不會去留戀;該珍惜的,我們一定會好好把握。” 

  一縷溫情,一絲純真,一片真誠,愛在細微處閃光。一杯水,一碗粥,一聲問候,都是對他人的愛。 

  愛是這個世界上最寶貴的財富,它看不見摸不着,卻實實在在地存在着,給人最長久的溫暖和支撐。付出愛,收穫愛,我們的世界充滿愛。 

  指導老師:徐靜

您正在瀏覽: 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