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愛是什麼,愛是給人快樂;愛是給人溫暖;愛還是給人幸福。以前,我還不知道愛是什麼,但現在我知道了。還經常給他們愛。

  一次,我在公園玩時,卻發現一位小朋友的風箏掛在樹上,我趕緊小心翼翼地用一條棍子來把風箏弄下來。風箏立刻凌空飛翔,那個小朋友對我說:“大姐姐,謝謝你。你給了我們快樂!”

  第二次,我在路上看見一位老奶奶正想要過馬路。我想:少先隊員應該尊老,我應該扶她過馬路。因此,我下定決心扶她過馬路。就對她說:“老奶奶,我扶你過馬路吧?”老奶奶說:“小朋友,謝謝你給了我溫暖。”

  還有一次,我發現小區的垃圾特別多,想到:如果這樣下去的話,就會生活不好。最後,我還是拿起掃把把小區的垃圾清除掉。居民看見了,毫不猶豫地拿起掃把把小區清除掉。居民們都誇讚我,說:“小學生,你真不愧是我們學習的好榜樣。你給了我們幸福。”

  同學們,讓我們獻出一點愛,讓生活更精彩,更美好!

  廣東深圳鹽田區鹽田區田東小學四年級:往事如流水

您正在瀏覽: 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