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次犯錯時,媽媽就大吼大叫的罵我,有時還打我,這讓我覺得媽媽不像爸爸那樣慈祥,覺得媽媽不愛我了,可從幾件事改變了對媽媽的看法。

  記得有一次,我在深一點鐘的時候全身感覺不舒服,手腳發涼,媽媽給我量了一下體溫,高燒40度呢!媽趕緊找葯,可是家裡沒有葯了,現在1點鐘了,周圍的門診也關門了,怎麼辦呢?媽媽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急也沒有用,要趕快到門診打針去。媽媽就立馬背上我坐的士去看病。路上媽媽一次又一次地催促司機,讓司機開快點兒。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綞找到了一家急診醫院,醫生為我打了針。第二天我醒來后發現媽媽的額頭上還殘留着幾滴汗珠,眼圈黑了,眼睛裡布滿了血絲。看我沒事兒的樣子,她欣慰地笑了。

  “考考考,教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這分還真是學生的命根,如果考不好會怎麼樣呢?有一天,教師正在發英語試卷:“黃哲為,68!”我一下子震住了,“怎會這樣?”我拿來試卷,緊盯着那用鮮紅的墨水寫上的68分。放學后,我的心很亂,像一片樹葉被旋風一會兒吹到這兒,一會兒吹到那兒,頭也沉重得抬不起來。看來,這次又少不了一頓暴打了,眼淚在眼睛里不停地打轉。回到家后,媽媽知道了考試的情況,不但沒打我,而且還安慰我:“不要緊,關鍵要知道如何去努力,下次爭取考一百分,這才是你真正的收穫!”

  父母之愛,深如大海,情比天高!不論他們怎麼做都是對我們的愛。民間有句諺語:兒生日,娘苦日。當母親為我們慶祝生日之時,我們是否想到過用殘廢般的痛苦,換來我們生命的母親呢?

  我深深體會到母愛是最偉大的,母愛會把我們渡上一條風雨無阻的人生之船。在你無奈之時,母親的微笑會為你映出一片光明!同學們,讓我們牢記母親的恩情,學會感恩父母吧!用一聲話語讓母親感到動聽、美好和難忘,讓她熱淚盈眶,讓我們一起深情地對母親說:“媽,我愛你!”

  六年級:wozhangwenjing

您正在瀏覽: 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