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間有大愛。在生活中處處有愛,愛往往體現在生活的小事上,只要用心觀察,我們會發現愛是多麼平凡的出現在生活中。那晚,我們一家人難的出去逛街,在回家的路上看見有很多人圍在一起,我爸很愛看熱鬧,硬要媽媽停車。我們下了車,在人群中我彷彿看到了一絲悲憤和疑慮的眼神,我看見一個老婆婆被眾人包圍在中間,我以為這老婆婆做了什麼事讓他們那麼憤怒,我稀稀零零的聽到了幾句,好像是他的兒女不管他了,這應證了,我先前的想法是錯誤的。接着有幾個好心人報了警,在警察沒來的時候,我也弄清了事情的真相,原來這位老婆婆是被她得家人打出來了,已經被趕出來十多天了,這些天他冷了是別的好心人給他的被子衣服,他餓了,是他們給他吃的,今天晚上也是一些人看到他在這裡已經待了很久,實在看不下去了。他老淚縱橫的述說這他那可憐的故事,我早已被打動的泣不成聲,心想:人世間竟有這種大逆不道的兒女,我以後絕不會讓我的父母成這般模樣,心裡想這,不免又為老婆婆感到不值,自己辛辛苦苦養大的兒女竟如此這樣自己……感到悲哀啊這件事我也知道了,人世間好人總比壞人多……

  世界被愛包圍着,讓我們用愛心換回那些無情無義的心,將我們的世界換化成愛的家園

  拱中初二:王倩

您正在瀏覽: 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