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將愛心傳遞下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將愛心傳遞下去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人間……”每當響起這首歌,我就會回想起電視上演的那一幕幕:一個小朋友不小心把風箏放到了樹上拿不下來,一位年輕的小夥子剛好路過,就幫忙拿了下來;路邊有一塊香蕉皮,有一位年輕的小夥子順手撿起,扔進了離那不遠的垃圾桶里;公共場所里的水龍頭“嘩嘩”地淌着水,一個小朋友看見了,三步並作兩步走上前踮起腳把水龍頭關了上來……這樣的事情很多很多,說也說不完。 

  今天,我看到了這樣一條新聞:為了給市民提供方便許多商家設立了便利的愛心傘,但卻要一個月買一批。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原來,市民借了愛心傘又因為送怕麻煩、有圖省事,將愛心傘住在自己家。於是,商家設立的愛心傘都成了回家傘。而有些商家為了避免這類事,乾脆來了個“抵押金借傘法”。 

  商家好心方便我們市民,而我們卻佔為己有,這樣做實在不應該。難道這些商家都換成“抵押金借傘法”我們才能及時歸傘嗎?我想答案是否定的。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有愛心存在,我們應該想着借的東西一定要還回去,我們要讓愛心傘一直一直將愛心傳遞下去。 

  “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人間……”

您正在瀏覽: 將愛心傳遞下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將愛心傳遞下去 暫無評論